close
2月28日中午,我悠閒的攤在床上,用即將邁入3歲的Benq Joybook聽著新世紀交響樂,在旋律飛揚之際,節奏出現跳針般的間斷…
間斷的時間,愈.來.愈.長!還伴著讓我心驚的聲響「喀啦!喀啦!…」約莫過了半分鐘,電腦畫面凍結了…切斷電源重新啟動,電腦螢幕就一直停留在黑底白字的畫面…
沒錯,這台Benq Joybook的硬碟「喀啦!喀啦!…」地訴說著已經出現無法捖救的損壞…我去年一整年拍的照片也因此就消失在這世界上 T_T (因為我懶的備份)。雖然難過,但卻有種無法言喻的釋懷!就讓這台電腦的結束,將我過往的回憶封存在不可復見的世界…



======

看著安靜躺在書桌角落的明基筆電,本來已快遺忘他的存在,今天真的讓我有感而發…

因為我看到了明基爆發內線交易的新聞,曾經讓我喜愛的明基,如今,Benq的筆電猶如廢鐵躺在角落,而明基的股價也因為公司投資不當,加上負面新聞消息而跌到13.05元!

2004年初,因總統大選的股市多頭行情,那時的明基由每股32元漲到40多元,幸運的tonton也因此賺了一些零用錢,在4月初要買新電腦時,為了回饋明基,同時鼓勵這家在工業設計很用心的公司,決定買Benq Joybook。那時候明基經營的還不錯,而且因轉投資友達的成功,讓明基成為市場注目的焦點…不到三年,明基因為投資手機事業而嚴重虧損,而且公司派對外的不誠實,導致今天股價跌落到13元的難堪局面!

有種不勝稀噓的感覺…總覺得,雖然有夢最美,但異想天開地追求不屬於自已的光榮,失落感也就愈大!

還是踏實&誠懇比較實在,至少對於笨笨的我來說,是這樣子的…哈!

======

真的很久沒寫東西了,最近真的蠻忙的 ( 籍口 )。

總是會偷懶一下!但我還是會繼續寫下我的Life Story…因為,新的旅程已經開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