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婚,是很奇妙的歷程!
多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幫忙與祝福,有大家的傾力協助,小耘跟我才能幸福地完婚,再多的感謝也說不完…
結婚那天的忙碌、緊張與感動,在沉澱後,伴隨著回憶的畫面,就這樣一幕一幕地躍上心頭!


結婚,小耘跟我從「男女朋友」變成了「夫妻」,擁有了共同經營家庭的權利與責任;同時,夫妻的身份也開始受到法律的規範與保障。雖然知道「結婚日」只是舉行儀式與登記的日子,重點是「結婚後的生活」。然而,結婚當天仍是屬於夫妻倆一生中最特別的時刻。

結婚日,對於每對新人來說,應該都是很忙碌的一天,特別是依照習俗舉行的婚禮,從迎取到婚宴,從進場、敬酒到送客,每項步驟都緊湊地進行,然後完成婚禮。





「結婚那天,是不是要給小耘一個特別的回憶?」打從決定結婚起,我腦海就一直想著這個計劃。

還記得今年2月,沒有浪漫的鮮花與燭光晚餐,在一個極為平凡且吱吱唔唔的問答中,小耘答應我的求婚,然後就著手展開提親與準備訂結婚的工作。因此,小耘願意嫁給我,我真的很開心。

其實,年輕時,有想過要來場羅曼蒂克的求婚。但今年2月實際求婚時,在寧靜的夜晚中,只有一問一答的對話,真的是平實而簡單…

雖然求婚平凡,然而,我想要在結婚時來點不一樣的禮物!我決定把登玉山時未公開的秘密錄影,在婚宴時播放,希望能讓小耘有特別的回憶。

結婚當天,最擔心緊張的項目就是「迎取時向岳父母道謝」與「播放影片前的開場白」。然而,要播放影片走向講台的那一刻,心如山中湖水般平靜,而且,希望小耘與大家都能仔細聽我所說的每一句話,很有興緻地欣賞影片的每一個段落。也許,影片中的我看起來很糗,所說的話也挺令人不好意思,但這就是我的心意!


為許多朋友拍攝過婚禮,有些朋友都在婚宴上做些特別的事,希望讓另一半與賓客留下深刻的印象,例如一誠在婚宴時對老婆唱情歌。所以,我常在想「我能給小耘什麼?」能夠在結婚時獻給小耘這段影片,同時讓大家一起見證,這是我一輩子忘不了的回憶!謝謝我的老婆小耘,也謝謝大家…


=== 特別感謝 ===
96年12月,阿昌、奇奇與我一起用單攻的方式登上了玉山,謝謝阿昌與奇奇陪我錄製與完成這段影片。
玉山單攻全記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